close

一樣的設定

 

***這次有點故事式***

 

問卷開始!!!

 

1.從此你們經常在一起,晚上你們會約在一起約會,週末你們也會在一起.

 

A."今天讓我畫你吧,很久沒有畫了"他拿起畫筆,準備畫畫-大野智

 

B."OO你不介意的話可以讓我彈一首歌嗎?"你來到他的家裏,他的客廳放了

一部鋼琴."你不想的話就算吧."-櫻井翔

 

 C."嘿!"他把高爾夫球打得很遠,就快要掉入那個洞裏."好厲害..." "是吧!我說過我在這

方面很拿手的你卻不信!好了!到你了!"相葉雅紀

 

D."你仔細的看清楚一點哦...ほら!"他手中的一塊布一下子變成了一隻白鴿! "誒?怎麼

做的?""這個...祕密."-二宮和也

 

E. "這是我做的馬卡龍,試試味道怎麼樣吧."他在廚房拿了一碟馬卡龍出來. "嗯...很

好吃.""真的嗎?那就太好了."-松本潤

 

2.再者,你們比以前更甜蜜,更親近,你越來越喜歡他.

 

A."我開始畫了."你擺了一個姿勢,他就開始畫.過了一會兒,他停了下來,沒有在畫畫."

怎麼了?""在這裏畫不好." "什麼?" "嗯..."他突出下巴,在思考着.之後他靈機一動,拉

着你來到一個祕密花園."這裏是..."你第一次來到這裏."就在這裏畫吧."你在這個花園

中間擺了一個姿勢,他就開始畫.過了一會兒,他終於完了.你很疲勞的走過去看看他的

作品,因爲他用了一個小時去畫而你一直在擺着同一個姿勢.你看到他的作品.他把你畫

的很優雅,很漂亮,再加上你背後的花園,更顯出你的優雅."這是我嗎?"你不相信這個人

是你."很美..." "的確是很美,不過呢,"他在你背後緊緊地抱住你,說"對我來說你是最美

的哦."-大野智

 

B."彈這首給你聽吧."他坐在鋼琴面前彈了一首歌.他彈的時候手指很靈活,很舒暢.而且

他彈了你最喜歡的組合嵐的其中一首歌,叫"One Love".你十分開心,所以他彈完之後你

就向他道謝,也讚他彈得很好. "不好." 他好像對自己的表現感到不滿意.你問他爲什麼他

就很認真的說道"剛才我彈A音的時候稍微走了音,而且我彈得不太熟." 你覺得這些細節

不要那麼着緊. "不行." 他在你背後緊緊地抱住你,說"因爲我要彈給我最愛的人,當然要

那麼着緊了."-櫻井翔

 

C. "OOちやん,你的姿勢錯了."你還沒開始玩,他就已經指正了你." 應該是這樣."他叫

你應該放什麼姿勢. 你明白了你做錯了什麼之後就更正了.雖然如此,比較起來,他打的

比你好."OOちやん,你應該這樣打."他長篇大論,你還是不明白."即使說,是這樣."他

走到你背後握着你拿着的球杆,同時也握着你的手,很細心的教你如何打.你一點也沒有

聽到,因爲他握着你的手,加上他緊緊貼着你,你可以感覺到他的胸膛和他的心跳聲.你

有點臉紅,心裏很亂,正在我握着球杆的手也開始發抖.他發現你這個行爲之後,就笑

笑.他在你背後緊緊地抱住你,說"OOちやん,你是不是很亂呢?要不要再讓你弄得更亂?"

-相葉雅紀

 

D."再看清楚一點吧."他把剛才那隻白鴿變成一朵紅玫瑰! 你幫他拿着那朵玫瑰,這時他

又變了一朵出來,你又幫他拿着.他重複了很多次,你的手裏已經握着很多朵玫瑰,你快拿

不住了."バカ,爲什麼你不把它們放下呢?"他接了你正在拿着的玫瑰.他接下了之後,你

感到你的無名指好像有東西在纏着.你仔細一看,是一個雕刻了紅玫瑰的戒指.雖然十分

簡陋,你卻很喜歡他給你的禮物.他做了一個奸笑,在你背後緊緊地抱住你,說"這個是我

給你的第一份禮物,不要弄丟哦.否則要懲罰"-二宮和也

 

E. "難以想到你也會做菜耶."之前一直是他做飯給你,這次是你第一次做.你就嘟着嘴,想

反駁他的時候,你忘記了現在你正在切菜,就不小心割破了手指,那些血就一下子噴了

出來.因爲那個傷口很痛所以你就叫了起來.聽到你的叫聲的他第一時間跑入廚房看看你,

發現你受傷了,"真是的,這些小事也會割到."他幫你貼了膠布後,就用公主抱抱你到床上.

在你背後緊緊地抱住你,命令你 "以後你不用做飯了,讓我來吧."-松本潤

 

 

你們每天都在一起,你父母也不反對你們交往.你們每天都很開心.可是你們在一起之後,

你經常頭痛,而且頭腦經常涌出感到熟悉,又感到陌生的回憶.

 

"別過來..."眼前有好幾隻狼,旁邊有一個男人好像在控制着那些狼.

 那個人發出指令之後,那些狼就衝過來.

 

"救命啊!!!!"

 之後有人站在你面前,用力一揮,那些狼已經倒在地上.

 地上一陣血腥味.

 

 

你認爲這些是之前你失去的回憶,你想找回自己的回憶.你就去那個父母千叮萬囑不要去的

森林,希望可以想起什麼.你深夜帶着電筒走入去,走了好幾個小時,你還是想不到什麼東西.

 

3.你想離開的時候,你發現有人全身都是血,倒在地上,你就去看看那個人.你發現,

 

A.那人手緊握着一張相片,那個人有一張很熟悉的臉孔.-大野智

 

B.他的揹包裏的東西全部掉了出來,那個人有一張很熟悉的臉孔.-櫻井翔

 

C.那些黑色的毛在他旁邊徘徊着,那個人有一張很熟悉的臉孔.-相葉雅紀

 

D.他身上的斗篷被撕爛,那個人有一張很熟悉的臉孔.-二宮和也

 

E.他穿着的西裝被撕爛,那個人有一張很熟悉的臉孔.-松本潤

 

4.你發現是他之後,你就連忙把他帶回家處理傷口.第二天他醒來了發現自己在你的

家.你就連忙向他解釋.之後他

 

A.他撫摸着自己的頭,害羞的說 "OO,謝謝你救了我啊."-大野智

 

B."是嗎?OO,謝謝你."他很有禮貌的接下你遞給他的水杯.-櫻井翔

 

C."是嗎?謝謝你,OOちやん!"他露出一個很燦爛的笑容.-相葉雅紀

 

D. "OO,...謝謝."他的臉稍微紅了起來.-二宮和也 

 

E."謝謝你,OO."他躺在牀上說着.-松本潤

 

之後你走到廚房做你們兩個的早餐.當你在準備你們早餐的時候,他突然問你

"OOちやん,你覺得吸血鬼怎麼樣?"

 

(二選一)

 

A."當然討厭了,他們這樣對我們的祖先."

 

B."我不喜歡他們."

 

"是嗎?"你見他嘆了一口氣,一臉很失望的眼神.

 

5.之後他約了你深夜十二點在森林裏見面.你覺得很奇怪,因爲他很少會那麼晚才

約你.

 

A."智~怎麼了?"你見他背着你,不敢轉身看着你."我們分手吧." "什麼?" 你不明白爲什麼

他還提出這個決定."智,爲什麼?" "對不起,因爲我們是沒可能的,你討厭我." "爲什麼我

討厭你?不要緊因爲我喜歡你,無論你是誰,之前做了什麼我也會原諒你." "即使我是這樣?"

他終於轉過來,可是你看到他的樣子感到驚訝.他的雙眼變成藍色,他露出他的尖牙."智

你是吸血鬼?"-大野智

 

 

B."翔~怎麼了?"你見他背着你,不敢轉身看着你."我們分手吧." "什麼?" 你不明白爲什麼

 他還提出這個決定."翔,爲什麼?" "我做出這個決定,對不起,因爲我們是沒可能的,你討厭

我.""爲什麼我討厭你?不要緊因爲我喜歡你,無論你是誰,之前做了什麼我也會原諒你."

"即使我是這樣?"他終於轉過來,可是你看到他的樣子感到驚訝.他的雙眼變成紅色,他

露出他的尖牙."翔你是吸血鬼?"-櫻井翔

 

 

C."雅紀~怎麼了?"你見他背着你,不敢轉身看着你."我們分手吧." "什麼?" 你不明白爲什麼

他還提出這個決定."雅紀,爲什麼?" "...對...對不起,因爲我們是沒可能的,你討厭我." "爲什

我討厭你?不要緊因爲我喜歡你,無論你是誰,之前做了什麼我也會原諒你." "即使我是

這樣?"他終於轉過來, 可是你看到他的樣子感到驚訝.他的雙眼變成綠色,他露出他的尖牙.

"雅紀你是吸血鬼?"-相葉雅紀

 

 

D."和也~怎麼了?"你見他背着你,不敢轉身看着你."我們分手吧." "什麼?" 你不明白爲什麼

他還提出這個決定."和也,爲什麼?" "對不起.可是我們是沒可能的,你那麼討厭我." "爲什麼

我討厭你? 不要緊因爲我喜歡你,無論你是誰,之前做了什麼我也會原諒你." "即使我是這

樣?"他終於轉過來, 可是你看到他的樣子感到驚訝.他的雙眼變成黃色,他露出他的尖牙.

"和也你是吸血鬼?"-二宮和也

 

 

E."潤~怎麼了?"你見他背着你,不敢轉身看着你."我們分手吧." "什麼?" 你不明白爲什麼

還提出這個決定."潤,爲什麼?" "對不起.我們是沒可能的,你那麼討厭我." "爲什麼我討厭你?

不要緊因爲我喜歡你,無論你是誰,之前做了什麼我也會原諒你." "即使我是這樣?"他終於轉

過來,可是你看到他的樣子感到驚訝.他的雙眼變成紫色,他露出他的尖牙."潤你是

吸血鬼?"-松本潤

 

 

 

 

 

TBC~~~~~~~~~~~~~~~~~~~~~~~~~~~~~~~~~~~~~~~~~~~~~~

 

快到尾聲了!!! (撒花~

 

也是那句,

 

大家也可以留言哦,

因爲你們就是我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BERマサ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