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樣的設定

 

 

1.你感到很驚訝,你想不到他是吸血鬼.

 

 

A."不可能..."你接受不到他是吸血鬼的事實."OOちゃん..." "這是不可能的..." "對不起.

OOちゃん,我..."他很有誠意的向你道歉,依然不可以掩飾他是吸血鬼的事實."不要...不要

啊!!!!" 你很怕他,不想看到他,就立即跑走.-大野智

 

 B."不可能..."你接受不到他是吸血鬼的事實."OOちゃん..." "這是不可能的..." "之前我

了你,真的對不起.OOちゃん,我..."他很有禮貌的向你道歉,真的希望你原諒他.可是

依然不可以掩飾他是吸血鬼的事實."不要...不要啊!!!!" 你很怕他,不想看到他,就立即

跑走.-櫻井翔

 

C."不可能..."你接受不到他是吸血鬼的事實."OOちゃん..." "這是不可能的..." "對不

起!騙了你真的真的真的對不起!OOちゃん,我..."因爲他真的希望你原諒他,所以他把

"真的"說了三次.可是依然不可以掩飾他是吸血鬼的事實. "不要...不要啊!!!!" 你很怕

他,不想看到他,就立即跑走.-相葉雅紀

 

D."不可能..."你接受不到他是吸血鬼的事實."OOちゃん..." "這是不可能的..." "我見

那麼笨就一直騙了你,對不起.OOちゃん,我..."雖然他說你笨也向你道歉,真的希望你

原諒他.可是依然不可以掩飾他是吸血鬼的事實."不要...不要啊!!!!" 你很怕他,不想看

到他,就立即跑走.-二宮和也

 

 

E."不可能..."你接受不到他是吸血鬼的事實. "OOちゃん... " "這是不可能的..." "一直

你,對不起.OOちゃん, 我..."他很有紳士風度的向你道歉,真的希望你原諒他.可

是依然可以掩飾他是吸血鬼的事實."不要...不要啊!!!!" 你很怕他,不想看到他,就立

跑走.-松本潤

 

2.你一直跑,跑到一段時間就停下來.你一邊在休息,一邊在抽泣着.你還是不相信這個事

實,就大聲的哭出來.你在哭的同時有些東西在腦海裏浮現.

 

A.那個人打到那些狼之後就嘆了一口氣,說着"他們終於出現了..."你當時很害怕,就退後

一步.因爲你踏到小草而不小心發出聲音.本來耳朵很靈敏的他一聽到這些聲音就把目

光放在你身上.雖然天已經很暗,你可以清清楚楚的看到他的樣貌.他用着一雙蔚藍的眼睛

和毫無反應的眼神看着你.你仔細的看着他的臉,稍微看到他的尖牙. "小朋友,那麼晚了

什麼你在這兒?" "我看到一隻很可愛的狐狸...就跟着它...之後我想回家...不過我出不到

去...我很掛念媽媽..." 他點了點頭,就跪在你面前,帶着很溫柔的笑容說"放心吧,在你醒來

之前,他們會在你身邊的." 你想問什麼意思就好像被他施了一些法術,就睡着了.-大野智

 

B.那個人打到那些狼之後就嘆了一口氣,說着"他們終於出現了,害我找那麼久..."你當時

很害怕,就退後了一步.因爲你踏到小草而不小心發出聲音.本來耳朵很靈敏的他一聽到

這些聲音就把目光放在你身上.雖然天已經很暗,你可以清清楚楚的看到他的樣貌.他用着

一雙赤紅的眼睛和很驚訝的眼神看着你.你仔細着他的臉,稍微看到他的尖牙. "小朋

友,那麼晚了你在這兒做什麼?你的父母呢?" "我看到一隻很可愛的狐狸...就跟着它...

後我想回家...不過我出不去...我很掛念媽媽..."他點了點頭,就跪在你面前,帶着笑容,

着很抱歉的語氣說 "放心吧,會找你的.不過找到你之前,你先睡一睡吧." 你想問什

麼意思就好像被他施了一些法術,就睡着了.-櫻井翔

  

C.那個人打到那些狼之後就嘆了一口氣,說着"他們終於出現了?真是的,我用了好多時間

去找..."你當時很害怕,就退後了一步.因爲你踏到小草而不小心發出聲音.本來耳朵很靈敏

的他一聽到這些聲音就把目光放在你身上.雖然天已經很暗,你可以清清楚楚的看到他的

樣貌.他用着一雙深綠色的眼睛和很好奇的眼神看你.你仔細的看着他的臉,稍微看到他

尖牙. "小朋友,那麼晚了爲什麼你在這兒?你的父母會很擔心你的." "我看到一隻很可

愛的狐狸...就跟着它...之後我家...不過我出不到去...我很掛念媽媽..." 他點了點頭,

就跪在你面前,帶着很燦爛的容,雙手合十的說 "放心吧,他們會找你的.不過對不起!你先

睡一會兒吧!"你想問什麼意思就好像被他施了一些法術,就睡着了.-相葉雅紀

 

D.那個人打到那些狼之後就嘆了一口氣,說着"哼, 他們終於出現了? "你當時很害怕,就退

後了一步.因爲你到小草而不小心發出聲音.本來耳朵很靈敏的他一聽到這些聲音就把

目光放在你身上.雖然天已經很暗,你可以清清楚楚的看到他的樣貌.他用着一雙淺黃色的

眼睛和很可愛的眼神看你.你仔細的看着他的臉,稍微看到他的尖牙. "小朋友, 爲什麼

你在這兒? 你不怕會有怪物出現嗎?""我看到一隻很可愛的狐狸... 就跟着它... 之後我

家... 不過我出不到去... 我很掛念媽媽... "他點了點頭, 就跪在你面前, 他蒼白的手握

着你,說道" 放心吧, 他們會找你的. 不過是在你醒來的時候. "你想問什麼意思就好像被

施了一些法術,就睡着了.-二宮和也.

 

 

E.那個人打到那些狼之後就嘆了一口氣,說着"用了那麼多時間去找,終於出現了..."你當時

害怕,就退後了一步.因爲你踏到小草而不小心發出聲音.本來耳朵很靈敏的他一聽到這

聲音就把目光放你身上.雖然天已經很暗,你可以清清楚楚的看到他的樣貌.他用着一

深紫色的眼睛和很驕傲的眼神看你.你仔細的看着他的臉,稍微看到他的尖牙. "爲什

麼你在這兒?你的父母呢?" "我看到一很可愛的狐狸...就跟着它...之後我想回家...

過我出不到去...我很掛念媽媽..." 他點了點頭,在你面前,改用一個笑容說 "放心吧,

他們會找你的.不過你先睡一會兒吧!"你想問什麼意思就好像被他施了一些法術,就睡着

了.-松本潤

 

3.你一直想不起的記憶終於回來了.原來你們之前已經見了面,你冷靜了一點,發現你剛才

做的不對,不該這樣做.你確定要原諒他並回去找他,可是你回去的時候,他在與人對話着

.你躲在草叢後面,聽着他們的對話. 

 

A."那個人類始終都離開你,因爲你是吸血鬼的身份.""..." "如果沒有那個歷史,就不會這

吧." 一直在低頭的他,猛然抬起頭,很生氣的看着他."誰叫你的祖先吸人類的血?活該!"

"你們演戲演完了沒有?" "什麼嘛?是你們祖先吸人類的血,才會有今天的絕境." "根本

吸血鬼無關!!!"他發怒了."這個是你們狼人做的,是不是?" "你在說什麼..." "我們

的祖都對人類十分尊敬,不敢對他們做什麼錯事.這樣的祖先竟然會吸人類的血?我

不相信.上,你們的祖先當時因爲人類完全不想跟你們做交易,之後你們見我們吸血鬼和

人類的關係友好就妒忌我們,就捉拿一個類,殺了他,之後就告訴這是我們做的.是不是?"

"你們有什麼證據?" "有人證.榎本爺爺已經承認了." "什麼?" "因爲他當時在場看着那個

人類被殺死,他覺得內疚就想把真相說出來.你們卻恐不要說出來.對吧?" 那個人沒

有出聲,只是緊緊的握着拳頭,代表他承認實.-大野智

 

B."那個人類始終都離開你,因爲你是吸血鬼的身份." "我的事與你無關." "如果沒有那個

,就不會這樣吧." 他用很認真的眼神盯着他."誰叫你的祖先吸人類的血?活該!" "你

跟我可而止!" "什麼嘛?是你們祖先吸人類的血,才會有今天的絕境." "根本就與我們吸

血鬼無!!!"他發怒了."這個是你們狼人做的,不是嗎?" "你在說什麼..." "我們的祖先一

都對人分尊敬,不敢對他們做什麼錯事.這樣的祖先竟然會吸人類的血?我不相信.

加上,你們的祖先時因爲人類完全不想跟你們做交易,之後你們見我們吸血鬼和人類的關

係友好就妒忌我們,就捉拿一個人類,殺了他,之後就告訴這是們做的.是不是?""你們有

麼證據?""有人證.吉本爺爺已經承認了." "什麼?""因爲他當時場看着那個人類被

死,他覺得疚就想把真相說出來.你們卻恐嚇他不要說出來.是不是?"那個人沒有出聲,

只是緊緊的握着頭,代表他承認這個實.-櫻井翔

 

 C."那個人類始終都離開你,因爲你是吸血鬼的身份." "我的事不需要你管." "如果沒有那

歷史 ,就不會這樣吧." 一直背着那個人的他,突然回頭盯着那個人."誰叫你的祖先吸人

類的血?活該!" "夠了!" "什麼嘛?是你們祖先吸人類的血,才會有今天的絕境." "根本就與

我們吸血鬼無關!!!" 他發怒了."這個是你們狼人做的,不是嗎?" "你在說什麼..." "我們的

先一直都對人類十分尊 敬,不敢對他們做什麼錯事.這樣的祖先竟然會吸人類的血?我不

相信.加上,你們的祖先當時因 爲人類完全不想跟你們做交易,之後你們見我們吸血鬼和

類的關係友好就妒忌我們,就捉拿一個人類,殺了他,之後就告訴這是我們做的.是不是?"

"你們有什麼證據?""有人證.波多野爺爺已經承認了.""什麼?""因爲他當時在場看着那個

人類殺死,他覺得疚就想把真相說出來.你們卻恐嚇他不要出來.是不是?" 那個人

沒有出聲,只是緊緊的握着拳頭,代表他承認這個實.-相葉雅紀

 

D."那個人類始終都離開你,因爲你是吸血鬼的身份." "是又如何?你又不是我媽." "如果

那個歷史 ,就不會這樣吧." 本來在玩手指的他突然停止."誰叫你的祖先吸人類的血?

該!" "閉嘴!!""什麼嘛?是你們祖先吸人類的血,才會有今天的絕境.""根本就與我們吸

血鬼無關!!!"他發怒了."這個是你們狼人做的,不是嗎?" "你在說什麼..." "我們的祖先一

人類十分敬,不敢對他們做什麼錯事.這樣的祖先竟然會吸人類的血?我不相信.

加上,的祖先當時因爲人類完全不想跟你們做交易,之後你們見我們吸血鬼和人類的

關係友忌我們,就捉拿一個人類,殺了他,之後就告訴這是我們做的.是不是?""你們

有什麼據?""有人證.山田爺爺已經承認了." "什麼?" "因爲他當時在場看着那個人類被

殺死,覺得內疚就想把真相說出來.你們卻恐嚇他不要說出來.是不是?" 那個人沒有出

聲,只緊緊的握着拳頭,代表他承認這個事實.-二宮和也

 

E."那個人類始終都離開你,因爲你是吸血鬼的身份." "哦." "如果沒有那個歷史 ,就不會

吧."他用很認真的眼神盯着他."誰叫你的祖先吸人類的血?活該!" "你說完了沒有"

"什麼嘛?是你們祖先吸人類的血,才會有今天的絕境." "根本就與我們吸血鬼無關!!!" 

他發怒了."這個是你們狼人做的,不是嗎?" "你在說什麼..." "我們的祖先一直都對人類

十分尊敬,不敢對他們做什麼錯事.這樣的祖先竟然會吸人類的血?我不相信.加上,你們

的祖先當時因爲人類完全不想跟你們做交易,就憤怒,之後你們見我們吸血鬼和人類

的關係友好就妒忌我們,殺了他,之後就告訴這是我們做的.是不是?""你們有什麼證據?" 

"有人,道明寺爺爺已經承認了." "什麼?" "因爲他當時在場看着那個人類被殺死,他覺

得很內疚就想真相說出來.你們卻恐嚇他不要說出來.是不是?" 那個人沒有出聲,只是

緊緊的握着拳頭,代表他承認這個事實.-松本潤

 

4.你在旁邊聽到這件事的真相之後感到很驚訝,你繼續聽着他們的對話.

 

A."我太低估了你了.平時喜歡繪畫,釣魚的人,原來也不可以疏忽.看來..."狼人動了動身

子,他就擺好姿勢."看來我要親自消滅你才可以封你的口耶."之後狼人就跑到他的面前,

給他一拳.可是他身體機能好,敏捷地跳躍而起,之後一腳飛踢,狼人的臉印上了他的腳

印.狼人不服氣,又想給他一拳.他再次避開,再次向他攻擊.他彎下身子,一拳打在狼人的

肚子上.狼人捂着肚子退後,卻沒有放棄的念頭."你也挺能打耶."-大野智

 

B."我太低估了你了.平時那麼溜肩的吃貨,原來也不可以疏忽.看來..."狼人動了動身子,他

姿勢."看來我要親自消滅你才可以封你的口耶."之後狼人就跑到他的面前,想給他

一拳.他假扮要被他打到的時候,就跳躍而起,之後一腳飛踢,狼人的臉印上了他的腳印.狼

不服氣,又想給他一拳.他再次避開,再次向他攻擊.他彎下身子,一拳打在狼人的肚子上.

狼人捂着肚子退後,卻沒有放棄的念頭."你也挺能耶."-櫻井翔

 

 C."我太低估了你了.平時那麼天然的人,原來也不可以疏忽.看來..."狼人動了動身子,他

姿勢."看來我要親自消滅你才可以封你的口耶."之後狼人就跑到他的面前,想給

他一拳.他卻敏捷跳躍而起,之後利用他的一雙長腿,一腳飛踢,狼人的臉印上了他的腳

印.狼不服氣,又想給他一拳.他再次避開,再次向他攻擊.他彎下身子,一拳打在狼人的

肚子上.狼人捂着肚子退後,卻沒有放棄的念頭."你也挺能耶."-相葉雅紀

 

 D."我太低估了你了.平時那麼宅的人,原來也不可以疏忽.看來..."狼人動了動身子,他就

姿勢."看來我要親自消滅你才可以封你的口耶."之後狼人就跑到他的面前,想給他一

拳.他卻敏跳躍而起,之後他訐詨的一腳飛踢,狼人的臉印上了他的腳印.狼人不服氣,

又想給他一拳.他再次避開,再次向他攻擊.他彎下身子,一拳打在狼人的肚子上.狼人捂着

肚子退後,卻沒有放棄念頭."你也挺能耶."-二宮和也

 

 E."我太低估了你了.平時那麼自大的人,原來也不可以疏忽.看來..."狼人動了動身子,他

擺好姿勢."看來我要親自消滅你才可以封你的口耶."之後狼人就跑到他的面前,想給

拳.他卻敏捷地跳躍而起,之後利用他的霸氣(?一腳飛踢,狼人的臉印上了他的腳印.狼人

服氣,又想給他一拳.他再次避開,再次向他攻擊.他彎下身子,一拳打在狼人的肚子上.狼

捂着肚子退後,卻沒有放棄的念頭."你也挺能打耶."-松本潤

 

5.你看到那個狼人很狼狽,以爲他快要輸.相反,

 

A."沒辦法,唯有用這個吧."狼人從腰間拔出一把劍."這把劍你很熟悉吧?" "這...""沒錯

.我祖先利用這把劍去把你們的祖先消滅,然後看着他們一個一個變成一陣白煙從

世界消失.今天讓我這個把你上西天吧!"之後狼人一口氣跑上來,砍下去.他一手輕易

的擋了下來,誰知狼人說了一句讓他分了神."那人叫OO,對吧?"狼人的話引起了他的

注意,於是狼人就有機可乘,一打他的臉."你想對OOちゃん怎麼樣?" "沒事.只是對付完

你就會好好對付她而已." "你休想." 他很生氣的想從狼人臉打一拳,卻被他暗算.之後

他一直輸,疲累的和狼人作戰."你果然是吸血鬼,如果你吸了的話,會提升了好幾倍,

還能用特異功能,是不是? 可惜這裏沒有人可以讓你血, 你也不可以見到OO你就帶着

這份遺憾離開吧! "之後狼人出了一擊,讓他倒在地上暈了過去.-大野智

 

B."沒辦法,唯有用這個吧."狼人從腰間拔出一把劍."這把劍你很熟悉吧?""這個該不會

是!""沒錯.我祖先就利用這把劍去把你們的祖先消滅,然後看着他們一個一個變成一

陣白煙從世界消失.今天讓我這個把你上西天吧!"之後狼人一口氣跑上來,砍下去.

他一手輕易的擋了下來,誰知狼人說了一句讓他分了神."那人叫OO,對吧?"狼人的話

引起了他的注意,於是狼人就有機可乘,一他的臉."你究竟想對OOちゃん怎麼樣?"

"沒事.只是對付完你就會好好對付她而已." "你休想!"很生氣的想從狼人臉打一拳

,卻被他暗算.之後他一直輸,疲累的和狼人作戰."你果然是吸血鬼,果你吸血的話, 

會提升了好幾倍, 還能用特異功能, 是不是? 可惜這裏沒有人可以讓你血, 

以見到OO,你就帶着這份遺憾離開吧!"之後狼人出了一擊,讓他倒在地上暈了過去.

-櫻井翔

 

C."沒辦法,唯有用這個吧."狼人從腰間拔出一把劍."這把劍你很熟悉吧?" "這個該不會

是..." "沒.我祖先就是利用這把劍去把你們的祖先消滅,然後看着他們一個一個變成

一陣白煙從世界上消失.今天讓我用這個把你上西天吧!"之後狼人一口氣跑上來,砍下去.

他一手輕易的擋了下來,誰知狼人說了一句話讓他分了神."那人叫OO,對吧?"狼人的話

引起了他的注意,於是狼人就有機可乘,一打他的臉."你想對OOちゃん怎麼樣了?!"

"沒事.只是對付完你就會好好對付她而已." "你休想!!"很生氣的想狼人的臉打一拳,

卻被他暗算.之後他一直輸,疲累的和狼人作戰."你果然是吸血鬼,如果你吸了血的話,體力

會提升了好幾倍,還能用特異功能,是不是?可惜這裏沒有人可以讓你吸血,你也不以見

OO, 你就帶着這份遺憾離開吧! "之後狼人出了一擊, 讓他倒在地上暈了過去.-相葉雅紀

 

D."沒辦法,唯有用這個吧."狼人從腰間拔出一把劍."這把劍你很熟悉吧?" "這個是..."

"沒錯.我祖先就是利用這把劍去把你們的祖先消滅,然後看着他們一個一個變成一陣白

從世界上消失.今天讓我用這個把你上西天吧!"之後狼人一口氣跑上來,砍下去.他一

手輕易的擋了下來,誰知狼人說了一句話讓他分了神."那人叫OO,對吧?"狼人的話引起

了他的注意,於是狼人就有機可乘,一拳打他臉."你想對OOちゃん怎麼樣?" "沒事.只

是對付完你就會好好對付她而已." "你休想!!" 他很生氣的從狼人的臉打一拳,卻被

他暗算.之後他一直輸,疲累的和狼人作戰."你果然是吸血鬼,如果你吸了的話,體力會

提升了好幾倍,還能用特異功能,是不是?可惜這裏沒有人可以讓你吸血,你也不可以見

OO,你就帶着這份遺憾離開吧!"之後狼人出了一擊,讓他倒在地上暈了過去.-二宮和也

 

E."沒辦法,唯有用這個吧."狼人從腰間拔出一把劍."這把劍你很熟悉吧?" "這個..."

"沒錯.我祖先就是利用這把劍去把你們的祖先消滅,然後看着他們一個一個變成一陣

白煙從世界上消失.今讓我用這個把你上西天吧!"之後狼人一口氣跑上來,砍下去.

他一手輕易的擋了下來,誰知狼人說了一句話讓他分了神."那人叫OO,對吧?"狼人的

話引起了他的注意,於是狼人就有機可乘,一拳他的臉."你想對我的女人怎麼樣?"

"沒事.只是對付完你就會好好對付她而已." "你休想!!!" 他生氣的從狼人的臉打

一拳,卻被他暗算.之後他一直輸,疲累的和狼人作戰."你果然是吸血鬼,果你吸了

的話,體力會提升了好幾倍,還能用特異功能,是不是?可惜這裏沒有人可以讓你吸血,

你也不可以見到OO,你就帶着這份遺憾離開吧!"之後狼人出了一擊,讓他倒在地上暈

了過去.-松本潤

 

6.你看到那個狼人要刺他的時候,你發現旁邊有塊大石頭,你就勉強拿起來,用盡一口

氣向那個狼人丟去,狼人被你的石頭砸暈之後,你跑到他身邊.

 

A."智!"你呼叫着他."是我!OO!對不起!你們的對話我全部都聽到了,我不應該這樣對

你的!我們重新開始,好不好?" "嗯..."你見哪個狼人醒來了,就心急了起來."智!快醒

來啊!對了,你是吸血鬼吧,你需血對吧?我給你..."你利用你旁邊的小石頭划破你的

手腕,從你手腕的傷口慢慢流出來的血,一滴滴的滴到他的口裏.-大野智

 

B."翔!"你呼叫着他."是我!OO!對不起!你們的對話我全部都聽到了,我不應該這樣對

你的!我們重新開始,好不好?" "嗯..."你見哪個狼人醒來了,就心急了起來."翔!快醒

來啊!對了,你是吸血鬼吧,你需血對吧?我給你..."你利用你旁邊的小石頭划破你的

手腕,從你手腕的傷口慢慢流出來的血,一滴滴的滴到他的口裏.-櫻井翔

 

C."雅紀!"你呼叫着他."是我!OO!對不起!你們的對話我全部都聽到了,我不應該這樣

對你的!我們重開始,好不好?" "嗯..."你見哪個狼人醒來了,就心急了起來."雅紀!

快醒來啊!對了,你是吸血鬼吧,你需血對吧?我給你..."你利用你旁邊的小石頭划破

你的手腕,從你手腕的傷口慢慢流出來的血,一滴的到他的口裏.-相葉雅紀

 

D."和也!"你呼叫着他."是我!OO!對不起!你們的對話我全部都聽到了,我不應該這樣對

你的!我們重新開始,好不好?" "嗯..."你見哪個狼人醒來了,就心急了起來."和也!快醒來

啊!對了,你是吸血鬼吧,你需血對吧?我給你..."你利用你旁邊的小石頭划破你的手腕,

從你手腕的傷口慢慢流出來的血,一滴滴的到他的口裏.-二宮和也

 

E."潤!"你呼叫着他."是我!OO!對不起!你們的對話我全部都聽到了,我不應該這樣對你的!

我們重新開始,好不好?" "嗯..."你見哪個狼人醒來了,就心急了起來."潤!快醒來啊!對了,

你是吸血鬼吧,你需要血對吧?我給你..."你利用你旁邊的小石頭划破你的手腕,從你手腕

傷口慢慢流出來的血,一滴滴的到他的口裏.-松本潤

 

7.你見他沒反應,狼人醒來了,你在想死定的時候.

 

A.他突然張開眼睛,讓你嚇了一跳.他抓住你的手,把你拉到他身邊,聞了聞你的頸部,之後

咬下去,吸的血,直到你有點暈,他才放手.-大野智

 

B.他突然張開眼睛,讓你嚇了一跳.他抓住你的手,把你拉到他身邊,舔了舔你的頸部,之後

一口咬下,吸的血,直到你有點暈,他才勉強放手.-櫻井翔

 

C.他突然張開眼睛,讓你嚇了一跳.他抓住你的手,把你拉到他身邊,從你的頸部一口大力咬

下去,吸的血,直到你有點暈,小聲地說他的名字"雅紀..."他才肯放手.-相葉雅紀

 

D.他突然張開眼睛,讓你嚇了一跳.他抓住你的手,把你拉到他身邊,之後從你的頸部咬下去

,的血,直到你有點暈,他才放手.-二宮和也

 

E..他突然張開眼睛,讓你嚇了一跳.他抓住你的手,把你拉到他身邊,毫不猶豫地從你的頸

一口咬下去,的血,直到你有點暈,他才勉強放手.-松本潤

 

8."不不不會吧?"因爲他吸了我的血,體能當然提升了."可惡,你們!過來!"一大堆狼人圍繞

着你們,想滅你們.

 

A."OOちゃん,謝謝你.你等我."之後他就比剛才更靈敏,更快捷地,一拳拳打敗狼人們.他

趁狼人們倒下來的時候,偷偷的拿走那把劍."你!"那個狼人見他舉着那把劍,一直在退後,

直到他無處可避."之前用來消滅吸血鬼的劍現在竟然用來消滅狼人,我要爲我的祖先的

雪恥報復!!"之後他一口氣從狼人的胸口刺下去.-大野智

 

 

B."OOちゃん,謝謝你.你先等我一下吧."之後他就利用他的智慧,無數的招數使狼人們倒

下.他趁狼人們倒下來的時候,偷偷的拿走那把劍."你!"那個狼人見他舉着那把劍,一直在

退後,直到他無處可避."之前用來消滅吸血鬼的劍現在竟然用來消滅狼人,我要爲我的祖

先的雪恥報復!!"之後他一口氣狼人的胸口刺下去.-櫻井翔

 

 

C."OOちゃん, 謝謝你哦. 你等我. "之後他利用他的長腿, 一下子踢飛狼人們. 他趁狼人

們倒下來時候 ,偷偷的拿走那把劍. "你! "那個狼人見他舉着那把劍, 一直在退後, 直

到他無處可避." 之前用來消滅吸血鬼的劍現在竟然用來消滅狼人, 我要爲我的祖先的雪

恥報復!! "之後他一口氣從狼人的胸口刺下去.-相葉雅紀

 

D."OOちゃん,謝謝你.你先等我處理完他們."之後他訐詨的發動不同的攻擊,是無數狼人

們倒下來的.他趁狼人們倒下來的時候,偷偷的拿走那把劍."你!"那個狼人見他舉着那把

劍,一直在退後,直到他無可避."之前用來消滅吸血鬼的劍現在竟然用來消滅狼人,我要

爲我的祖先的雪恥報復!!"之後他一口氣狼人的胸口刺下去.-二宮和也

 

E."OOちゃん,謝謝你.等我."之後他憑着自己的霸氣打到不少狼人們.他趁狼人們倒下來

的時候,偷偷拿走那把劍."你!"那個狼人見他舉着那把劍,一直在退後,直到他無處可避.

"之前用來消滅吸血鬼的劍現在竟然用來消滅狼人,我要爲我的祖先的雪恥報復!!"之後

口氣從狼人的胸口刺下去.-松本潤

 

9.戰爭結束了,你說要帶他回家處理傷口.誰知一回到家,

 

A.他把你伏到牀上,他坐着你的肚子壓着你.你問他在做什麼的時候,他就說"沒事,只是做

我們應該做的事."之後他就不讓你說話,把你的嘴堵住了.-大野智

 

 B.他把你伏到牀上,他坐着你的肚子壓着你.你問他在做什麼的時候,他就說"沒事,我只是

想...補充體力,失禮了."之後他就不讓你說話,把你的嘴堵住了.-櫻井翔

 

 C.他把你伏到牀上,他坐着你的肚子壓着你.你問他在做什麼的時候,他就說"你不需要知

道,只需要聽從主人的命令就可以了,知道嗎我的小貓~"之後他就不讓你說話,把你的嘴

堵住了.-相葉雅紀

 

 D.他把你伏到牀上,他坐着你的肚子壓着你.你問他在做什麼的時候,他就說"別吵!再吵我

吸你的血!知了沒有?"之後他就不讓你說話,把你的嘴堵住了.-二宮和也

 

 E.他把你伏到牀上,他坐着你的肚子壓着你.你問他在做什麼的時候,他就說"我想要你啊,

麼了?你是我的女人,不可以違抗我的命令!!"之後他就不讓你說話,把你的嘴堵住了.

-松本潤

 

 

END

 

~~~~~~~~~~~~~~~~~~~~~~~~~~~~~~~~~~~~~~~~~~~~~~~~~

 

吸血鬼的問卷已經完結~

 

現在在煩惱着下一次的問卷.

想不到啊!!!求讀者給作者一些建議!!!!!QAQ

 

 

 

 

 

 

 

 

 

 

 

 

 

 

 

 

 

 

 

 

 

 

 

 

 



Charles 

Charl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BERマサ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