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杏奈!!“我凝望著在電視上他在匆忙跑去機場的身影。

雖然我是偷偷地買下DVD,
其實我並不太喜歡看...…
因為看到最後那兒我覺得很不爽啊!!
我們還沒キス好幾次的說!!


看著他們的吻戲,我撫摸著自己的嘴唇,
我已經忘記他的嘴唇是怎麽樣的了。


別說キス了,
連好好單獨相處的時間也不算很多。
我甚至在懷疑著自己。
我們,
真的是在交往嗎?


隨後那人回來,懶惰的攤在沙發上。


“うん~累死我了,明天還要錄制VS嵐的說。“他攤在沙發上頭靠著我的肩膀嘆一口氣。“一大早就要出門口了。“


“……“


“其後還有劇集拍攝的說。。。“


拍劇。。。
會再有吻戲的嗎?


“那會不會有吻戲呢?“我竟然開口直接問本人了。


“嗯?吻戲??“他挑挑眉一臉疑惑的樣子。“不會啊,怎麽會有呢?“


“是嗎?“我安心的呼出一口氣,卻使那人“噗嗤“的偷笑著。


“所以,你妒忌了?“


“才…才不是呢!“我嘟著嘴把頭撇到別處,卻不能掩飾我臉上的紅暈。


“原來林ちゃん也有主動的一面的啊“他欺負我的揉著我的頭。“真少見呢?“


你也不是一樣嗎?
在電視上明明是天然呆,
私底下卻是天然腹黑,撩妹拿手的肉食系!!


“我……“我想再次辯駁他的時候,懷念的觸感蓋在我的嘴唇上。


他一手溫柔的撫摸著我的頭發,一手卻把我拉到他身旁攬著我的腰,讓我靠近著他的胸膛。


這時才想起要反抗的我想推開他,卻被他攬的更加緊。


我想開口的時候卻被他趁機而入把舌頭伸入去,不停地舔著我的口腔。


我當然不想輸給他,立刻用舌頭嘗試推走他的卻弄巧成拙的糾纏著。


他纏著我的同時,也吸著我口裏的唾液一直不放。


直到我感到窒息的時候他才不舍得的放開,吐出一條條銀絲。


“這個是妒忌的後果噢“他很壞的笑著。


“那。。。你願意放開我了嗎?“


“不要~OO醬很暖讓我抱多一下嘛


“等等。。。別亂摸啊!!“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BERマサ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