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ただいま。“
我拿走插門上的鑰匙,推開那道門後立刻尋找那人的身影。

然後,房子裡還是冷冰冰,空無一人。

 


 

我嘆了一口氣,放下我手上的一個個袋子。

他才沒有那麽快回來啊,我為什麼要那麼期待呢?
我維持了這個狀況有多久了?
不是我有空的時候他要出去錄制外景,
就是他有空的時候我忙著處理客人的文件。

打算一起外出去約會的時候,他卻臨時有事而沒達成。
我們面對面的時候就是半年前一起回去桂花樓的時候了。

 


那也是的,
誰叫我愛上了現在人氣旺盛的國民偶像呢?

 


打開了剛才買的便當,是一個還熱騰騰的炸雞便當。  

我是不是應該買多一個呢?他可能還沒吃飯呢。

擦乾完濕嗒嗒的髮絲,我躺在軟綿綿的床時感覺到那張被子竟然留下了他香水的味道
我轉了身子,大大的攬著被子盯著窗外的掛在星空上的月亮。

 


他應該很快回的吧?
不如我等他回來吧。

 


抱著有他的味道的被子,用盡全力的聞著他的味道,不禁覺得很溫暖。

看著時鐘上的分針秒針重復轉動了好幾次,等待著那人扭開門鎖的那刻,忍耐著重重的眼皮袋。

結果還是睡著了(笑)
不過還沒完全睡了過去,還清醒著。

 

終於聽到門鎖被扭開的聲音,我心裡興奮了起來。

聽見‘’塔塔‘’的腳步聲越來越大,背包放在地上的聲。

隨之而來的,是來自那人的溫暖和觸感。


“真是的,這樣的話會著涼的哦(笑)“
他小心翼翼的拿走被子,然後重新把被子改到我身上。

蓋上後,溫柔的幫我整理好頭髮撫摸著我紅紅的臉頰。


如果不是我累得不想動的話,我一早把他拉入來了(笑)
.
他梳洗完了,把我抱入他的懷抱裏。
.
“マーくん。。。“我主動躺在他的胸膛上。
“うん?“他好像聽得不清楚低著頭聽著。
“お。。。おかえり。。。“
.
在我睡著之前,似乎聽到對方的回答。
“林ちゃん、ただいま。“
.
今早一醒來第一時間就回頭看著我旁邊。
如我所料,空無一人。
.
昨晚我做夢了?
.
感覺得到他對我的溫柔,
.
感覺得到他對我的溫暖,
.
感覺得到他對我的愛。
.
果然是夢吧。
.
.
.
嗯?什麼味道?
我瞧著廚房那兒走去,
.
只見在忙著弄早餐的他的背影。
.
.
.
原來不是夢。
.
“おはよう~“我從後面抱著他的腰,踮起腳尖讓我的下巴點著他的肩膀。“我肚子餓了~“
.
“おはよう~“他稍微向後靠著我說道。“等多一會兒吧,快弄完了哦。“
.
“今天終於不用去工作了。“他說道。“那今天我們來做什麽?“
.
“嗯。。。不知道呢。“
.
“那,“他突然一手把我拉著他身旁在我耳邊低聲說到
.
“LOVE LOVE CHU にしょう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BERマサ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