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死亡30題】
2.【未寄出的信/未發出的短訊】
“對了。今天……“
是那人的生日。
都已經分手了,為什麽還要記住呢?
其實也沒辦法,
誰叫他的生日正巧是平安夜的呢?
跟朋友聚餐後,
我打開跟他的對話。
“生日快樂。我想你。“
傳出去吧。
等等。
最後那句不需要吧?
而且最先說分手的是他啊。
“生日快樂。“
好吧。
嗯……
有點單調?
“生日快樂!!“
有點……
我瞄一瞄那個鬧鐘。
那人的生日快過了。
其實也不需要講吧?
可能那人已經忘了我也不定。
我關掉電話,攤在床上。
話說他為什麽要分手呢?
前幾天還一起去完動物園玩完一番的說。
我們還笑的很開心啊……
到了第二天,
我終於知道原因了。
“他走了。“
短短的三個字,卻深深地插入我的心裏。
“他有癌症為什麽不告訴我?“
“他只是不想讓你擔心啊。“
“所以他跟我分手是因為……“
“我有勸他的。他還要堅持……“
我竟然什麽都不知道……
那天他笑得那麽開心…
背後卻要承擔這些痛苦……
而我完全不知道……
那我是他的誰啊……
“不過他真的很愛你的……這個是他拜托我給你的。“
他給我的,
是當時動物園的合照和一條精美的項鏈。
“他怎麽樣找到的……“我記得很喜歡不過已經斷了市的說……
總之我當時…
跟他說生日快樂就好了。
我無數看著我們之間的對話,
之前打得那句還在。
即使現在傳了,
他永遠也不能收到了……
總之我……
那個時候傳就好了……
××××××××××××××××××××××××
有點離題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BERマサ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