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那一天開始,我們都沒有聯絡。
我走過去打招呼的時候,松潤的女朋友富美把他拉走。
他走過來的時候我卻怕被富美看見而避開。
我不喜歡這樣。
不喜歡沒有跟他聊天的日子。


一次放學後,
我鼓起勇氣離開教室去球場找松潤。
他在跟隊員一起去練習棒球。
他一生拼命認真練球的時候很帥啊……
我好像癡漢一樣的凝視著他。
他們停下來告別的時候松潤向我這邊走過來。
他跟隊員揮手回頭跟我四目交投,我握著拳頭。
今天我一定要跟他說清楚!!

等等,
他後面的不就是富美嗎?
女朋友向我瞄一瞄,一臉驚愕下秒黑著臉的瞪著我。
不行!!
在她面前我辦不了!!

“OO醬……“我不顧身後想我留下的他,離開現場。
我果然辦不到……
我真的是膽小鬼吧……
人家都在交往了…我還要去找他…

“OO醬你怎麽會這樣啊!!“
“你不可以因為那個女朋友而退縮的!!“
“不過我這樣只會阻礙他們的吧…“
“才不是!!學長也要去找你好嗎!!他是在等著你親自找他本人!!“
“不過……“
“他在那兒!!快點喝止他!“我朋友推我到他面前,然後躲在儲物櫃後監察著我的行動。


“怎麽了?“我突然出現在他面前被嚇到。
“我……“我偷瞄儲物櫃後,只見她默默的打氣。
“想跟你談談一件事。“
“什麽事?“
“關於你跟學姐她交往……“我還未說完,我被背後一股力氣推倒,撞向旁邊的儲物櫃。


“你看路嗎,同學。“那熟悉的聲音讓怒氣沖沖的我頓時失聲。“帶了眼鏡還是看不清楚你是失明的嗎?“

“對不起…“
“你對他怎麼了?!“松潤用充滿怒氣的眼神瞪著學姐。“明明是你故意撞她還把責任推到她身上。快點向她道歉!!“

“什麽?!“富美沒想到松潤竟然會幫我說好說話。“我們在交往你不是應該站在我這邊的嗎?!“

“你撞傷人是事實,跟交往無關。“
“你為什麽總是要幫這個醜女?“
“我警告過你別這樣說她。“
“為什麽!!“她怒氣沖沖的問到。“我是你的女朋友!!為什麽你那麽著緊她!!“

看見他們在吵架,越來越多人旁觀。
我不想因為我而把事情弄大。
“夠了……別吵…是我…“
我的腦海突然傳來一陣暈眩,然後發生什麽事都不知道了……
~~~~~~~~~~~~~~~~~~~~~~~~~~~~~~~~~~
“OO醬!!“她突然而來的暈倒,松潤第一時間扶著她。
“為什麽……“學姐還是不明白為什麽松潤會為了那個醜女而放棄自己。
“你回來!!“松潤不顧那人的呼叫而帶OO醬去醫療室。“不然我跟你分手!!“
松潤頭也沒有回的,離開走廊走到醫療室。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BERマサ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