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多雲的天空下,山崖突然綻放著一片猶如北極光的東西,顏色七彩繽紛什麼顏色都有。
那一道光飄浮在山頂和山谷之間,浮游不定,好像下一秒就要消失一樣。
一群蝴蝶被那道光吸引著,一起飛了進去,下一秒卻找不到它們的踪影。
站在山頂俯視著那道光的神去明日香和倉田健太一直都有目睹著離奇事件。

倉田健太回頭看著明日香,明日香一臉很憂愁的樣子讓他十分擔心,他嘗試打開話題。
.
"那些蝴蝶到哪兒去了??“倉田健太問道。“它們消失了??”
“不是消失,只是到了別的地方去而已。”
.
“別的地方去??”倉田健太目睹著那道光一瞬間化成一陣風消失在他面前。“啊!!沒了。”
.
"這個便是我想讓你看的東西。“明日香說道。”你知道那道光是什麼的?“
.
”嗯。。。類似北極光的光?“
”不是,“明日香說。”是入口。“
.
”入口??“健太以為自己聽錯。”怎麼可能,它可是浮著的耶。“
你不覺得很奇怪的嗎?我們的世界好像正好相反的。”明日香問健太。
“的確是。。。”健太想起他們之前曾經爭吵過,就是為了一本連載漫畫的故事情節正好相反。“十分奇怪,我還以為我們根本是不一樣的世界。“
”並不是假的哦,“明日香說。”正如你所說,我們真是處於不同的世界。“
.
.
"什麼?“健太皺著眉頭看著背著他的明日香。
他越來越不明白。
.
.
"你有沒有聽過一個傳說嗎??”明日香問道。
“傳說說道其實宇宙上有兩個地球,大家都是以相似的方式生活著,不過大家都不知道對方的存在。然後有一條通道是可以從一個地球轉移到另外一個地球。我想,那條通道應該就是那道光了。”
.
.
“那即是說我是從另外的地球來的??所以我當時以為你的家是我的家,其實在那個地球是真的吧??”健太分析著。”那跟踪狂也是一起來到這邊了。“
.
.
"嗯,你被他刺之後就往山上逃跑,沒想到你也跟上來後無意中就一起打開了通道的入口來到這邊。”明日香推理著。
.
.
“那即是說,只要我再打開通道,就可以回去了吧?!”健太有點開心的問道,他終於有機會去跟他家人見面了。
.
.
"......嗯。“明日香的語氣有點軟,好像對他的問題有點失望一樣。”你可以回去。“
.
.
"那就太好了!!我可以回去了......不過跟踪狂怎麼辦......明日香?”面對著突然哭起來的明日香的健太感到有點不解。“你怎麼了?”
.
.
"沒什麼......“明日香背著他,用力地擦乾眼淚。
“對吧,那你也一起過來吧,我家人不會介意的......"
.
.
.
.
.
"不行啊。”明日香說道。
“為什麼??”健太說道。
“因為我們這邊用通道的話會死掉!!!”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BERマサ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