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錄完之後,二宮都是在黑臉的。

他不明白,

要拍照作紀念為什麽要親臉啊?!

還要親那麽久,那麽多次!!

最大問題被親的對象是他,相葉雅紀!!

他竟然被兩個大叔親臉!!

他竟然沒有反對!!!

二宮是無法忍受的。

二宮的妒忌除了相葉雅紀其他成員都感受到。

 

不過他們做的,只好對著什麽事情都不知道還找二宮和也的相葉雅紀翻白眼,心裏祝福著他明天別下不了床。

 

 

“來我家。“二宮和也直接把話說出來,拉著相葉坐司機席的旁邊。

 

“怎麽了?你昨天不是才來了嗎??“相葉一坐下來便立刻聞到二宮車裏有一陣香甜的味道,一股突然湧上的睡意襲來。“ニノ、這。。。“

 

確認相葉睡著後二宮收起有催眠成分的包包,然後載著相葉回自己的家,腦裏卻想著怎麽處罰他。

 

 

把他放在床上,脫下自己的領帶把他雙手綁起然後固定在床上。

 

如果今晚不把他弄到下不了床便把他的名字反過來寫!!

 

要解開他的襯衫時不小心弄醒了他。“ニノ?我剛才睡著了??“相葉想坐起身子卻被頭上那個束縛阻止。

 

 

相葉還不知道什麽狀況的時候二宮便堵上他的嘴唇,霸道地把舌頭伸入去舔滿他的囗腔。

 

 

“ニ。。ニノ。。。“相葉被吻到不能呼吸想回避二宮的吻卻被吻得沒有力氣去抵抗便用腳推開二宮。

 

 

二宮一早預想到所以便坐在他的大腿上,然後手由他的小腿摸到大腿根部作處罰。

 

 

“嗯…哈啊…“被引起欲望的相葉在二宮的“操縱“下,分身也挺立了起來。“二ノ別……“

 

 

“別甚麽?“二宮抓著分身套弄起來。“你讓大叔親你的臉卻叫你的戀人停止??不行。“

 

 

“這是…嗯節目效果啊…啊!“二宮見相葉好像快不行了,便把小孔蓋住引起床上的他反抗。“ニノ…放開啊…“

 

“不要.“

“要…“

“不要.“

“要啊…“

“要.“

“不要.“

“好,那不要。“

“等等!!“

二宮沒想到這樣真的能騙,所以打算給他一個“獎勵“。

“這是……“相葉見二宮在枕頭下拿了個跳蛋,便嘗試脫開手的束缚卻束手無策。

 

“嗯!嗯啊…不啊…“二宮一把跳蛋放入他的小穴裏,震動的強度和速度相葉無法承受,眼淚也一下子飆出。“拿開啊…“

 

 

“不要。“二宮不但不拿開,還把跳蛋的強度調到最高,只見相葉不斷扭著腰身想停息帶來的快感。

 

 

“嗚……“相葉身後帶來的快感慢慢變成無窮的欲望,感到空虛的相葉用沙啞的呻吟帶著喘氣的氣息開始向二宮求救。“ニノ…我要…“

 

 

“什麽??我不明白你說什麽。“二宮惡意把跳蛋猛然塞到最盡,相葉被嚇得想彈起身子卻被束缚拉回去。

 

 

“嗚……我要カズ你啊…“看見相葉飆出來的淚水二宮覺得自己有點過分了便憐憫的蓋上嘴唇。

 

 

在深深熱吻的時候,二宮把跳蛋拿出,再把自己的分身慢慢推入去。

 

 

“唔嗯…“相葉想把對方抱著卻手被禁錮著只好扭著腰身。

 

“嗯…好緊。“二宮嘗試換一換角度,卻不小心碰到某一點讓床上的他叫了一聲。

“啊…嗯…不…別撞…那兒…“二宮知道那個是他的敏感點便一直撞,撞得越來越深。

“嗯…我不行……嗚…放開…“相葉發現二宮還在蓋住覺得自己快瘋了。

 

“叫我。“

 

“嗚…ニノ…“

“不,不是這個。“

“嗚哇!!嗚…カズ…“收到滿意的回答後便吻下他的嘴唇作為獎勵,然後把分身微退出,後再重重撞向敏感點,接著放開手上的限制。

 

不用多久,相葉很快已經射滿二宮的小腹上,二宮也滿滿的射在相葉的小穴裏,兩人在喘息了一會兒二宮才慢慢拔出。

 

 

“話說,“手上的禁錮被解放後相葉回想起來。“ニノ你是不是吃醋了?“

 

 

“什麽?“

 

“見到我被兩個陌生人親臉了,所以你便吃醋?“

“才不是。“

“不是嗎?我不相信!“

“うるせい、バカ!“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BERマサ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