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說的是真的嗎??“健太問道。
“之前曾經有幾件新聞說過有人離奇的從山上摔下死掉,我想應該是跟這個光有關。“明日香說道。
“所以你就不可以離開這兒……那我可以再過來的啊。“
“不可以啊……因為一旦回去了就不可以回來了……明日香說。

“這個……“健太終於明白了明日香為什麽這幾天她總是那麽不開心了,他突然感到有點心痛,便向後抱著她,手伸向前的握著她的手背十指緊扣著。

“因為這道光最近才出現,還出現的很頻密, 我想可能是在等著你回去……“明日香嘗試很平靜地說出來,她不斷震抖的聲線卻識穿她的平靜。


健太突然感覺到一滴滴的暖意的液體滴在自己粗糙的皮膚上,心裏一緊,把懷抱拉緊了一點。

“下次那道光什麽時候出現?“
“後天的早上。“

語畢,健太便拉著明日香走到街道上。
“等等!我們去哪兒?“
“約會啊。“
“え?!“


明日香和健太整天都在街道上到處逛著。
兩個都拿著兩袋東西,好像滿載而歸的樣子。
“唔嗯~累死了~“健太一回家立刻攤在沙發上伸著懶腰。

“健太,我有東西想跟你說。“明日香說道。
“什麽??“健太問。
“明天…你回去之後…我希望你…不要忘記我。“明日香說。

“呃?“健太十分疑惑。“怎麽會呢?“
“不,聽說……一旦回去了……可能在這兒的記憶會消失……“明日香說道。“所以……我怕……“



健太沈默不語,因為他不知道該說什麽。怕會讓她失望,又怕她會更加失望。他只好看著開始哭起來的明日香,心裏好像被刀刺了幾下。

為什麽他們倆一定要分開呢?

第二天早上,他們躲在草叢裏盯著道路裏的人,嘗試找找那個跟蹤犯。

“是他了。“明日香指著行動很可疑,衣著有點奇怪的那位男子。“我們走吧。“

健太走上前拍了拍那人的肩膀,只見那人頭也還沒回便推開健太跑上山上打算脫離他們的視線。

卻沒想到這個是明日香和健太的計劃。

“。。。他也太笨了吧?“明日香看著再次在空中飄著的那道光。

他竟然自己不小心摔倒便摔入去了,還以為要我們推他入去的說。
還跟我們說救命= =

“正是因為笨才會作出這些事。“健太說道。他也不太明白自己一家竟然會因這位跟蹤犯而受到苦惱。

難道我們也是笨的?

這時,那道光閃了閃,七彩繽紛的光不斷投射著,這是要消失的先兆。

“你要快點走了。“明日香提醒著健太。健太卻依然沒有要離開的意思。

健太曾經想過要留在這兒陪著明日香,不過他還想過自己的家人。
七菜因而失去了女主播的工作,他還記得七菜看見自己受傷的表情,她應該很擔心我吧。
所以健太還是要離開,把跟蹤犯繩之於法。

一步一步走向山崖,健太低頭看著那道光,如果還不離開的話,可能會讓跟蹤犯逃走繼續騷擾他們一家。

“健太?“明日香看著健太遲遲還不離開便呼他的名字。
健太回頭走到明日香身邊,明日香還沒作出反應他便把她拉到自己身邊,蓋上自己的嘴唇。
“明日香,你之前不是叫我以後都不要忘記你的嗎?“
“呃?呃嗯。“
“那我也有東西要拜托你。。。“
**********************************************
他離開後的兩個月,明日香還是不太習慣。
習慣了回家後說ただいま。
習慣了食物總是買兩份。
習慣了他在自己心中的存在。


下班後,明日香回到家裏又一次說ただいま,自己卻沒什麽問題。
反正將來也要說的了。

她收拾好自己的東西在背包裏,再一次出了門口回到兩個月後跟健太最後一次見面的地方。


她一到了那個地方,那道光竟然又出現了。
果然是這樣。

離開前,健太說道如果那道光還在出現,明日香便要穿過去。
他相信那道光是為了他們倆而產生的。

不過,如果是假的話,明日香將會摔下山崖而死亡。
明日香卻沒有想這麽多,她立刻在山崖邊緣跳起,跳入那道光裏。
****************************************
她醒來的時候,發現自己暈在山路上。
而,這條山路,她是感到熟悉的。
那代表她已經穿越了另外一個世界了嗎?

她一邊憑著自己的記憶走著,一邊看著四周圍的環境。
好像是那個建築物,
卻要一份陌生感。
眼前的一幕更加肯定她已經穿越成功了。

在同一間房屋裏,有位年輕的女子在陪著她身旁的婦女種花。
生的好像有村架純和南果步啊。

“不好意思。。。“那位年輕女生來搭話了“你是來找人的嗎?“
“呃。“明日香回過神來,

“我是神取明日香......”

“神取明日香??好想職業摔跤手的名字。”

“很多人都這樣說過。咳,我想找倉田健太的。“

 

 

“我哥哥?你找他怎麽了?“七菜有點懷疑的問著。
“啊,你是七菜吧?“
“你怎麽知道我的名字?!!“七菜很驚訝的問道。

“我出門了。”

這時,明日香在屋子旁找到一個很熟悉的背影。
他背著那個背包拖著自行車走到家的門口。

“哥哥,你什麽時候開始有女朋友的?“七菜走到他身邊說道。
“什麽啊,你怎麽無故說這些東西。。。“健太抬起頭跟明日香對上眼的那一刻,他整個人愣住了。

他手上拿著的背包也隨後掉到地上
“健太。。。“明日香一邊看著他,一步一步的踏上前。健太也跑了過去,一口氣攬著明日香緊緊的,

以後也不放手似的。

又見面了。

以後我也不要離開你。

“我好想你。。。“健太一聽到明日香這樣說, 便把擁抱裏的她攬得更緊。“我也是。。。“

彩蛋~

向他家人介紹的時候
“你好,我叫神取明日香。“
“誒,好像職業摔跤手的名字呢。“
“媽!“

“對吧,好像摔跤手的名字。”

“七菜!!”
“經常有人這樣說啊。“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BERマサ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